月野肥兔

谢谢你的喜欢 要是给个评论就更好啦❤️

【好多宇】引狼入室 六

【来填自己去年七月份挖的坑】


【贴身保镖👍x霸道总裁🐟】


【有私设/会OOC】


【是小短篇 很快完结 30❤日更】





  刘宇的办公室今天闯进了一位不速之客。


  来者一头栗色的头发,戴着吊儿郎当的项链和耳环,身着也许是当下流行的嘻哈装淡定地跟他say hi。秘书见状识趣地退出并带上门,她离开的背影正好被赶上来的赞多捕捉到。


  不是巧合,也不是意外。纯粹是某保镖听说了有一个小白脸堂而皇之地突破了进入总裁办公室的所有门禁,甚至跳了预约的手续。这种待遇可谓特殊至极。期间小道消息横飞,据说这个男人还是个最近处于上升期的小有名气的爱豆,赞多的脑子里立马就显现出了“身家百万金主包养十八线明星”的狗血剧情,并且深刻地觉得自己的墙角岌岌可危,当即飞奔——其实是坐电梯——上了顶层。


  于是没有任何犹豫,赞多几步上前敲了敲紧闭的房门。


  “等等。”


  是刘宇的声音。没有等来一如平常的“进”,让赞多愈发觉得,屋子里的两人有鬼。手犹豫着放在门把手上,纠结究竟要不要开门进去看看。


  他现在对里面的状况,好奇得发疯。


  “干什么?!”


  刘宇传来的一声厉喝让他直接告别迟疑,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将门推开。映入眼帘的是某个男人正双手撑桌,俯下身子直直盯着面前的总裁——两人近得大概只剩下两个拳头的距离。


  “你怎么进来…喂!”


  刘宇诧异地看着他新雇佣的保镖怒气冲冲地冲进来拎起男人的衣领,紧接着又毫不客气地在他脸上揍了一拳,始料未及的动作让他瞠目结舌。


  几秒的事情来不及防备,男人莫名其妙瘫坐在地上脑子嗡嗡作响,脸上是火辣辣的疼。


  “你为什么打他?”


  这下厉喝的对象是自己了。赞多看着拍案而起的上司,心想他肯定是心疼了护短了,对象被自己揍了他肯定生气。但他还是选择不卑不亢地反问。


  “那你们离得这么近干什么?”


  “…他是我哥!”


  


  


  


  


  “我靠,你这新保镖脾气够火爆的啊。”


  刘彰边敷着秘书送过来的冰袋边呜嗷乱叫。看来今天出门忘了看黄历,上面八成写着自己有血光之灾。


  “对不起对不起…”


  刚才怒不可遏的保镖耷拉下了他的脑袋,哆哆嗦嗦站在一旁心虚地道歉。


  “我最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


  刘宇寻思他应该不是这种暴力倾向的人,怎么这会儿跟个炸弹似的一点就炸,还胆敢忤逆了他的命令,擅自闯了进来。


  “…我以为你有危险。”


  赞多只能给自己找出这个不靠谱的动机出来。尽管刘彰当时的举动绝对算不上是什么危险分子。


  退一万步讲,充其量也只是突破了刘宇的亲密距离而已。


  “能有什么危险?我是他哥我还能拿他怎么样?两个男人凑得近一点怎么了?”


  刘彰听这回答不爽,跟个炮仗似的砰砰砰怼了三个问句。赞多是一句不敢吱声,毕竟是自己判断失误有错在先。


  “扣你半个月工资,好好反省反省。”


  “才半个月?我这张脸就值他半个月工资?”


  “你在娱乐圈是靠脸吃饭的?”


  “不是,当然是靠才华。”


  “那不就完事儿了。”


  “你…!”


  刘彰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进了刘宇的圈套,一生气牵扯到脸部肌肉又是一阵刺痛。赶紧“嗷”地一声闭了嘴。


  他不明白,弟弟护着这个雇佣不到一个月的保镖干什么。难道是几个月不见,兄弟的感情淡了?


  “你刚才突然凑我那么近我也吓了一跳。你今天到底为什么来找我?”


  刘宇必须承认他那句“干什么”确实有惊吓的成分在里面,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赞多的判断。


  “……”


  刘彰默不作声地瞪了一眼赞多,后者却跟没看到似的继续在原地罚站。


  “…你直接说也行。”


  看两人气氛尴尬刘宇只好跟着打圆场。可惜这句看似端水的话却让刘彰又是震惊。


  他弟弟怎么胳膊肘老往外拐!他就没见过他们两个人讲话让一个外人在现场旁听的。


  不会吧,他们两个真有什么猫腻?


  “赞多,你还是出去吧。”


  见刘彰缄口不言,刘宇就知道他哥这倔脾气是上来了,跟赞多算是杠上了。就这么僵持不下也不是办法。


  “…是。”


  没办法。赞多只好又往刘彰的方向鞠了一躬以表歉意,跟秘书一样走出办公室带上了门。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爸妈听说公司最近被你理得挺好的,让我夸你几句。”


  门关上的下一秒,愁眉苦脸的刘彰突然就鲤鱼打挺般坐直了起来。


  “如果你来帮我,我会更轻松一点。”


  刘宇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这位天天想着逐梦演艺圈而不理家族事业的哥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人生就是得多尝试嘛!老在一个圈子里待着多没意思。”


  刘彰总有他自己的理由,尽管这套说辞在他当年进军说唱界的时候已经用过了。


  “怎么样?市中心那块地皮是不是很棘手。”


  “竞标对象都很强,我最近忙得焦头烂额的。”


  好在还有点良心,居然还知道公司最近在干什么。


  “那你…加油!”


  好吧,刘宇刚刚才建立的欣慰顷刻崩塌。就不该指望他哥能给他出点什么好主意。


  “好了,你别跟我扯这些有的没的了。你来找我不单是因为这个吧?”


  来找他只是为了询问新地皮的事情,这件事安在谁身上都好,安在刘彰身上那是纯纯的不合理。他最关心的,永远只是他的新demo。


  “…哈,那我就有话直说了。”


  被弟弟直接揭穿,刘彰只能面露窘色地回。


  “爸妈让我劝劝你,找个时间去见见那个女生。”


  “哪个女生?”


  “还能是哪个!”


  刘彰见刘宇一脸懵圈的样子,惊讶地提高了音调。


  “当然是,去见你的未婚妻啊。”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月野肥兔 | Powered by LOFTER